close
辛苦了一個月,終於把所有的生日禮物送出去了!

看到你開心又滿足的表情,真的覺得好值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Rf6yCzKK9U8

其中,最後一項禮物

對我來說最辛苦也最認真做的

就是給你的影片,因為裡面真的有我對你滿滿的愛





親愛的,我不知道自己能陪你過幾次生日

我也想給自己信心,告訴自己什麼事都有可能

但是....... 我絕望過,也痛過 


到最後,我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

認為所有幸運的好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能遇見你,跟你在一起,度過這麼幸福的一年

我很滿足了!!

眼睜睜看著兩年計畫默默的快要走一半

雖然TOEIC我們沒有如期去考,但第二個計畫還是持續進行著 

上次聽到你媽媽說想看看嘟嘟跟彤彤,甚至說要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孫子看待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親愛的

不好意思...在幫你慶生的那晚回家路上

一直不爭氣的哭出來
 
最後更不好意思,害著你抱著我一起哭 


今天是你的生日,希望你開開心心的過

也希望你未來每一個願望都會實現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