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話,我很久沒聽到了......


應該說,我自己也很久沒說了!!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久喔~~

很久以前,我會掛在嘴邊講,怎麼講都講不膩
 
最喜歡聽到的那個人,會忍不住露出幸福的微笑,回報我一個擁抱,並且重覆一次我說的話

 
但從2010年8月事情發生變化之後,我就再也無法開口說

算一算,居然也有兩年多的時光了.........

這兩年多來,我一次也沒說過



因為,我不是個會唬人的玩咖,我不會說謊


沒有愛你了,不要說用講的,連簡訊我都打不出那句話 
 

有人會想: 說這句話的意義在哪?

對於其它人來講,它沒有啥意義,甚至不過是花花公子的口頭禪  
 

 
因為有人會覺得,真正有意義的是放在心裡,身體力行

說出來,不見得真實,也顯得矯情

有人交往了好幾年,一次也沒有認真的講過
 
但實際上,雙方都是非常互信而且互愛的 


不過,我不太一樣

我說出來,就是因為我認為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你可以身體力行的讓我知道你關心我照顧我疼惜我 

我除了一樣會全心全意的讓你知道我在乎你以外

就是一定要用說的回報你我心裡最真實的感受



我很久沒有開口說這句話

因為那個讓我深愛的人只存在過去的回憶裡 


已經不存在我真實的生活中....


現在的生活裡,我多了一個你

 
前幾天,你問我
"還希望勝過你前女友哪一點?" 
"女生不是都很愛比較嗎?"

哈哈哈~~老實說,我有新目標了!

扣除我希望走的比較遠以外  
 
 



我真的很想   再一次衷心的說出那句話






我也很想

聽一次那句話




而且


這一次 我只想聽你親口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