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人的一生中要遇到一個跟自己一樣真心珍惜彼此的人
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有很多人,活了一輩子也沒遇到半個
那天你跟S聊天,你問她的大頭貼是不是婚紗照,她說是
可是婚事已經吹了..........為什麼沒有結婚呢?
因為對方得了癌症,到了非常嚴重的地步
所以儘管婚紗也拍過了,迫於無奈,只好將婚禮取消
這番話讓你想了很多很多
人生苦短,會活到什麼時候,沒有人知道
所以,更應該把握當下

2.
我在之前的網誌裡寫到
"就是因為知道不會永遠,所以才特別珍惜"
但是你並不是這樣的人
並不是因為知道不會永遠才去珍惜的人
而是因為,我是"你的女朋友"這個身分
你本來在處理感情的時候就會很珍惜
不管這是不是會長久的事

3.
我跟你理想中的女朋友條件,
幾乎非常非常接近完美
謎之音:差了哪幾分我自己很清楚~!!(菸~)
所以不管別人怎麼說
你都會好好把握住我


天曉得我怎麼一直忘記是哪三件事情!!!???

只記得聽完後心情好好

所以一定要寫下來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