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幫之最年老的柏翰說:

暑期長榮幫小琉球之行暫訂7/21(週一)-7/25(週五)之間

以3天2夜或2天1夜為目標,請各位好友快快將假排一排吧!!



基本上,兩天一夜去小琉球,我還真不知道這樣有辦法玩嗎?

光坐船+搭車到屏東應該就差不多耗半天了

扣掉睡覺時間.....ㄜ....不是很建議,我個人想以3天2夜為主




拜託!!這是柏翰你的畢業旅行耶!!

你好歹都念基隆海洋大學醫學院念了6年(還是7年?)

只有兩天的畢旅對的起你嗎?你們大家說是不是???


(袁嘟嘟這張表情實在是太好用了!!!)



而且這還是兩年一度的重大出遊活動,前年花蓮那趟我記憶猶新耶!

可否請大家盡可能都排出三天假呢?

PS:不過若表決2天的人為多數,那至少前一晚屏東集合,不過份吧


由於我們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籌畫,大家可以在我網誌上一邊討論一邊提意見

長榮幫的人們,大家從我2002年進入長榮桂冠到現在,認識也8年了耶!

就當慶祝一下囉~~


請以下通緝犯儘速排班排假,儘速回覆柏翰,大家互相配合囉!

出勤記錄只有一次的志優&祥祥(可以帶小魚一起來ㄟ)



出勤次數也快被當的老大恬莞&雅稜



出席記錄掛蛋的小嬡



也一樣抱蛋的小杰&偉綸



家住的遠,女友管的嚴,所以可以從輕量刑的阿勇(絕對不是因為他長的帥)



花蓮吉安鄉大地主宇哥~~非常歡迎你也來參加喔!(可惜沒單身的啦!)



小白你也是阿~~有機會一起去小琉球吧!

接下來的敢拒絕者~~一律從重量刑

麻薯+子妃
長老跟格格就不用講了,不到,直接拖出去宰了~~



這位老兄出勤記錄最佳,應該不是問題吧~~~



親愛的姊妹,我知道你應該是最難的,但還是排排看啦~~求求你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到齊,重現當年的盛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