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見的祥祥,最近偶爾會讓我想起他.....並不是因為他很會搞笑很會說話

而應該說,祥祥是第一個讓我感覺到,能一眼就把我看穿的人

大學時候當PT領班,過的很充實,每天都像大姊頭一樣使喚小弟們,看似過的很開心,

其實感情卻從來沒有順遂過(老實講,應該說"沒有發生過")

認識祥祥沒幾天,有一天閒聊的時候,祥祥突然就問我:

我覺得你很奇怪,明明心裡就是個活生生的小女人,為什麼總要硬要裝做自己像個女強人一樣呢?

明明很需要被照顧,卻總是要表現的不需要任何人一樣,這樣好嗎?



我當時被一個根本就不熟的人說這些話搞的自己啞口無言,但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對於他說話一針見血的部分印象深刻

祥祥可謂在長榮幫中最短命的(因為最早去當兵),但也是最懂我+最愛家的(從他年紀輕輕就結婚這點可証)





Klim,說到大學時期最了解我的人,可能我還是會講到他(光就大學時期啦)

儘管兩個人不過就是"好朋友",但Klim真的非常照顧大學時期的我(老是床借我睡,煮飯給我吃)

小我幾歲,思考卻不會很幼稚,跟我一樣常常會想東想西,不管開心的不開心的我們都可以拿出來聊

我很喜歡那種無話不談的默契,就好像只要碰了面,就不會擔心無聊,通宵聊天都是經常發生的事

聊感情,聊過去,聊電影,聊觀念,聊未來,聊些私密的事,聊一些無法跟別人談的

雖然自從Klim走入教會之後,幾乎沒有再聯絡了,畢竟這傢伙也不是個勤快聯絡感情的人

有教會的兄弟姐妹陪伴,兩個人交集越來越少,幾乎都是靠跟學弟吃飯之餘才有機會碰頭

Klim手機號碼換不停,目前根本就等於失聯,對我來說有點遺憾,並不是說失去這個朋友

只是對於失去了一個可以徹夜無話不談的知己,感到可惜







最愛的長榮幫!(先各親一個)

不好意思認識那麼久頭一次寫到你們,可能因為前幾天跟朋友吃飯聊到:長榮幫是啥?

突然發現自己身邊有這些朋友真的太幸運了!!︿︿

從我認識你們以來8年的生日,一年都沒有缺席過,儘管我離開了長榮,每年11月回基隆

歡迎我的永遠都是最好的你們,說生死之交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言過其實啦

不過說一輩子的好友,對我來說就是你們,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永遠輕鬆,自在,開心的做自己,沒有束縛跟假裝


最先讚美一下梅子(這交情比較特別,擺第一個不過分啦)



天真無邪的妳,卻是我最交心的知己,到現在仍是。

我開心的,不開心的事情,第一時間會知道的人,一定是你

忘了怎麼會跟你那麼熟呀?應該是因為太常被關在宿舍外(愛玩),老是跟你求救借住一晚,結果每次借住根本就是聊天

睡一個小時聊五個小時,隔天又硬撐著爬起來去上課。打工遇到你最開心,兩個人總是一直搞笑一直模仿

像中邪了一樣,只要有你在就算一天連上兩個班也不會覺得累,出去玩最希望你家那口子跟我家這口子不參予,

因為這樣我們就可以一整天拼命講他們的壞話,發洩心頭之恨(妳了解的)

我們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都只交過一個男朋友,你的還在進行中,我的已經變成老公

雖然我們都不是經驗豐富的人,但講到感情的私生活,卻也是什麼都可以說出來

妳從來不會評論我的,不會指責我,不管我做對了還是做錯了,你都是支持著我,陪我度過那些低潮的日子

如果我那天對不起你,又或者我成為公眾人物,我想我那些私密的過去應該可以讓你賣到不少錢


再來聊聊柏翰(唉唷~年紀大的先嘛)



這位大哥,不是我在說你,你是我見過唯一一個大學當醫學院在唸的

不過小我一屆,到現在還在海大裡存活(唸研究所)我真的是服了你了~~

最初認識你時候,因為你"非常缺錢",剛好我也"非常缺人",所以總是排滿滿的班給你

我記得你排上班唯一的條件就是當你的小黃,負責接送上下班,可能因為這個機會,我常常跟你聊天

很欣賞你的正直單純,幾乎從不曾看過你發脾氣,上班上到再累,叫你收尾總是當仁不讓(不愧是收尾幫的幫主!)

我記得有一次喝醉是你把我扛回宿舍,也記得你興奮的告訴我"格格答應你了!"那時得意的表情

最懷念長榮幫派七個人工作分配你是負責去打架的,還有基隆廟口的"變態花系列"(哀~很遺憾沒有真的演過)

陪我跟老大逛街你非常稱職的提包包提衣服,一個晚上都不曾嫌過一句累,每次看到你照顧格格無微不至

先聲明,我沒有愛上你,但是我承認我非常羨慕格格,羨慕他能擁有你這麼棒的男友,羨慕你們的互動

如果我是男人,我會說你丟光了男人的臉,哈~但還好我不是,所以我可以說你是男人之光呀!大家學著點!!


再聊一下麻糬(既然要聊就一次講完)



若說柏翰是個好對象,你也不差啊!(真心話~至少外型就小贏了一點)<----這段話講太白會影響到我跟柏翰的交情滴!

還好你當初來面試,一念之差有來上班(不然就跟你無緣囉~)從你第一次上班就可以感覺到你對事情堅持跟認真的態度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你的"堅持"還真的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多(尤其是對你那台車的堅持,真的很......=3=)

你也是典型的好男人,除了脾氣也是一級棒的好以外,還是標準的冷面笑匠,我最欣賞你跟柏翰的一點

就是明明我的笑話其冷無比,你們也能順著我演下去,真的是太給老娘面子了!就甘心~~

跟你在一起那種輕鬆的氛圍,就是因為你都會靜靜的聽著我訴苦,跟梅子一樣不指責不評論,只有支持


上述的兩位男士,跟女友在一起都已經快七年了,年紀不小了(尤其是念醫學院那位老伯),期待吃到你們的喜酒阿~~


按照輩分,先說格格



一堆衣服+一堆化妝品保養品+用不完的假睫毛,都是你的貢獻,真的太感謝你了~~

有一年表姊結婚,也多虧你的巧手讓我那天能美美出席,那份情還欠著你呢

妳看起來雖然總是笑嘻嘻的,但我覺得其實你偶爾會有事隱藏在心裡,隱藏著你不開心的情緒

有一兩次莫名的看到你流下淚來,真的會很擔心你,現在雖然沒太多機會碰面

可是相信有柏翰的照顧,你一定是幸福的!看完柏翰的部落格文章,我整個人都起雞皮疙瘩了

"沒有你,他的夢想不會實現!"聽了真的很感動~~也期待你們修成正果的那天呢︿︿


排最後一個不是因為交情太淺,是因為你年紀最小啦~~



像個永遠都活力十足的小女孩,永遠都是笑到彎彎的眼睛,單純又獨立,不管講到什麼事情都會很開心的聽著

記得我們曾經因為麻糬的事情尷尬過一陣子(U know why),可是很快這件事就不再是阻礙

有一次在基隆跟你吃宵夜,告訴你不要因為這事情影響到我們的友誼,當晚就收到你窩心的簡訊回應

偶爾像個可愛的妹妹一樣,讓人忍不住去照顧你,偶爾又感覺妳是個非常會照顧自己的人,是不需要人擔心的

其實你有很多我值得學習的地方(包括維持一個超級好的身材!)只是我很少說出來罷了︿︿

PS:每次翻你的相簿都覺得有很養眼的預感,密碼可以提供一下嗎~~我絕對不會外漏滴~~哈




其他幾位長榮幫的人,不提不是說沒有影響力,應該說沒有像上述的幾位得到"全勤獎"(8年來累積的)

所以表揚也就這幾位表揚一下啦!反正是我自己的部落格,up to me

另外現在已經是凌晨四點了!































我他X的瘋了現在還在寫部落格!!


都怪我一時興起想到長榮幫!!天ㄚ~~~~~~~~~~~(慘叫)

改天文思泉湧的時候再來寫其他的東西吧!!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i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